學校聲明

日期: 28/09/2021

  本校得悉在20198月到20217月期間曾有人組織「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反修例關注組」,就政治議題號召師生透過活動表達支持某一政治立場。校方經查證後,認為沒有證據證明該關注組與本校學生組織有任何關連。本校特此聲明,該組織的言論、立場及行為與本校無關,亦不代表學校及全體師生的立場,本校就有關組織早前曾號召學生參加的活動涉及違法行為,已強烈呼籲學生切勿參加,老師們亦會繼續加強留意學生,因應情況給予適當輔導,我們亦已提醒家長多加留意,適當地勸導子女。對於上述組織早前在未經本校同意下以學校名稱發布訊息、參與及發起活動,引致學生、家長和學校持份者的關注和疑慮,本校深表遺憾。

 

  學校是學生學習的地方,任何人均不應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,甚或煽動學生在政治議題上表態或參與有關行動。本校教職員會繼續緊守崗位,竭力阻止政治活動入侵校園,共同守護我們的學生,幫助他們理性分析,明辨是非。

 

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

Top